Sunday 9 June 2013

预想不到的改变

开始吧我的旅程,预想不到




halo。半年了我开始回来有没有超强
选择回来是因为我没有遗忘真的
开始提起上个月的旅程我办到了恭喜我。

我特喜欢在飞机上看着好多白云漂浮中

每次都能出国是件很高兴的事情

第一站台中某个博物馆。

第一天晚上开吃。韩国料理挺不错

真的特赞的。超好吃

台湾最流行的机车。真的超多看傻眼

第二天新北市 早餐冷面 真的超棒

超久没用搭地铁 白痴兴奋的感觉

台北十分车站  特多人爆
超白目的样子。明明就是被逼与风景拍照

好好玩的感觉。放天灯呼呼在画画

总于画画好了。什么东西都写下去赞哦

我能一个人出国外超强了好不好 佩服

第三天台北西门盯街六号
挺大的已经迷路中..................

台北西门盯 你们罗志祥的店

西门盯   晚上特漂亮


西门盯根本就是个热闹的城市。超赞哦

烤肉真的超好吃,赞哟


很爱烤肉肚子饿翻。这是假装很会弄事实在等吃

第四天台北东区  周杰伦店 魔幻魔术方块

他们说这是店里超多人点的pizzz

台北东区 你们周杰伦的店其中之一

超人不会飞mv

阳明山    晚上陪朋友回宿舍,天气特别冷气温18度。

第五天台北士林夜市 我与台中麻吉萱萱我遵守承诺来了呗
谢谢你抽时间陪我当导游 啾米

士林夜市超多美食  食物真的特好吃哟 看我哈哈

超多奇怪的食物。年尾再等我来

真的超多夹娃娃机额额⊙▂⊙

最爱饭团。怎么马来西亚没有呜呜

第六天淡水。 好强的金人好像机器人嘛

淡水老街。被逼去拍照

淡水老街 风景真特漂亮哟。好凉快可是我的头发.......

搭船去鱼人码头。

到达鱼人码头,情人桥

看见街头艺人。唱歌超赞


好多情侣牌。数量恐怖

鱼人码头 情人桥

回去淡水老街 啊给老店。超赞哟


台湾晚上夜店。超赞的哟 调酒师帅哥

台湾外国猛男。华语说的超标准,我们下次再见


第七天回国。好不舍得,本是有原因留多一星期
可是别因为麻烦而留下,还是选择下次再来


最新状态都在这里。根本还玩不够
我也会sad girl


bye lo







1 comment: